2011年12月13日

時代雜誌選出 2011 年美國十大電視廣告

剛貼完「2011 年美國網站最有效的十個電視廣告」,時代雜誌就公佈了一堆十大,也有「十大電視廣告」,再來分享一下。

10. Citizens 銀行:停車場

英文標題:Parking Garage

五位美國的開國元老進不去自動取票的停車場,這時就懷念有人服務的好。 :)

讓我想起在美麗華碰到類似的事。



9. 微軟:Powerpoint

英文標題:Dog.ppt

小孩用 powerpoint 說服老爸老媽他要養隻狗,老爸想用同一招說服老媽他週末要去打高爾夫? :)



8.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:史上最棒的球迷

英文標題:Best Fans Ever

美國情境喜劇(sitcoms)裡的足球片段大會串,大概是許多老美的共同記憶。



7. 愛迪達:全入

英文標題:All in

滿天星的廣告。足球明星貝克漢 (David Beckham)、梅西 (Leo Messi)、NBA MVP 羅斯 (Derek Rose)、女子跳高選手 Blanka VlašićDJ Mehdi凱蒂‧佩芮 (Katy Perry),全心投入的人最美。



6. 克萊斯勒:底特律進口

英文標題:Imported from Detroit

Eminem 講述汽車城底特律的光榮歷史,挑動老美的愛國心。



5. Jim Beam 啤酒:大膽抉擇

英文標題:Bold Choices

威廉‧達福 (William Dafoe) 坐在故鄉 Wisconsin 州的 Appleton 小鎮,看著往密爾瓦基紐約的兩輛巴士,想著未來的可能性。離鄉打拼的人都有不小的共鳴吧!可惜他們沒有「向前行」可以當背景音樂。



4. 三星:4G 蜘蛛

英文標題:The 4G "Spider"

有人手機的螢幕保護畫面太逼真了。



3. 普利司通:回覆所有人

英文標題:Reply All

某人被同事整了。



2. 福斯汽車:原力

英文標題:The Force

小星戰迷,好配合的把拔!



1. Google:親愛的蘇菲

英文標題:Dear Sophie

Google 這則廣告又得第一了!連時代雜誌的編輯都說 "Damn you, Google. You did it to us again." 實在太催淚...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