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5日

The Knack

分享一個最近看到的呆伯特短片。因為沒有字幕,就順手譯了。

如果我的孩子成為工程師,倒底該哭還是該笑呢?



呆媽帶小呆伯特去看醫生。

呆媽:「我擔心小呆伯特,他不像其他小孩。」
醫生:「你的意思是?」
呆媽:「昨天我才放他不管一分鐘,他就拆了電視、時鐘、和音響。」
醫生:「那完全正常,小孩就是會拆東西。」

醫生用小鎚敲了小呆伯特的膝蓋。

小呆伯特:「噢!」

呆媽:「我擔心的是,他拿拆下來的零件組了個火腿無線電。」
醫生:「天哪!」
呆媽:「很糟糕嗎?」
醫生:「我一般會檢查他的腦電波,但是儀器壞了。」

小呆伯特瞬間修好了儀器。

醫生:「這比我害怕的還慘。」
呆媽:「怎麼了?」
醫生:「你兒子恐怕得了 The Knack。」
呆媽:「The Knack?」

醫生翻開厚厚的醫學書,指著文字解釋。

醫生:「The Knack 是種罕見疾病,特徵是對機械和電路有極強的直覺,在社交上是徹底的無能。」
呆媽:「他能過正常的生活嗎?」

「不能,他會成為工程師。」


呆媽崩潰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